往届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届回顾 >> 2021第六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基础医学专场报告会

9月30日,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齐鲁医学分论坛基础医学专场报告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论坛由基础医学院院长高成江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邀请了国内外高校的8位青年学者参会。学者分别围绕生物信息学、神经生物学、免疫调控机制研究等热点领域作报告。与会者与报告人进来了讨论交流。

齐鲁青年论坛作为学院师生与优秀青年学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已举办五届,学院将充分利用该平台促进青年学者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战略、人才政策、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深入了解,不断提高人才引育水平,提升学科影响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前沿交叉科学分论坛举办 下一条: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之创新转化分论坛

关闭

活动主办: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4847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 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