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届回顾 >> 2018第三届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暨人才工作站(加拿大温哥华)签约授牌仪式

10月17日,山东大学第三届齐鲁青年论坛主论坛在中心校区举行。为拓展海外人才资源,提升我校在海外的影响力,更好的发挥海外人才工作站及校友组织的作用,本届齐鲁青年论坛首次设立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17日下午,3位海外人才工作站站长及来自5个国家的校友会负责人参加海外人才工作分论坛。副校长韩圣浩出席分论坛并讲话,分论坛由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主持。

韩圣浩副校长对海外人才工作站站长和校友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为海外人才工作站(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为让海外人才工作站站长和校友会负责人全面熟悉学校情况和人才需求,科研院、社科院、国际事务部、合作发展部、人事部(人才办)等职能部门对学校的学科、平台、引才政策、校友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威海校区副校长刘海对威海校区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参会海外工作站站长和校友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区域的人才情况、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利用好校友资源,将校友工作与人才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工作站在引才融智、科技合作及产业转化等方面的作用,为母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三届齐鲁青年论坛主论坛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齐鲁青年论坛材料科学与工程分论坛举行

关闭

活动主办: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4847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 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