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体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者体会 >> 2017年第二届论坛参与者 >> 正文
海外学者 黄博士

在2017年10月17日上午主论坛上,樊丽明校长与杜林教授的演讲给予了海外的学子莫大的关怀和鼓励,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开放型大学所应有的胸襟,使本人深受鼓舞和感动。下午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分论坛与尹龙卫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交流会,更使我深深地感到,山东大学作为一个研究型大学,在国内外人才竞争大战十分激烈的情况下,出台一系列引才、育才、培才措施,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了更加优异的平台,具有世界眼光、具有战略思维。我认为山东大学是一个适合人才成长的地方,加盟山东大学应该是海内外学子们一个理想的选择方案。

山东是我的老家,山东大学也是山东最好的大学,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继续研究能获得更好的机会为家乡、为山东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 王冀鹏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 陆刚

关闭

活动主办: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4847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 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