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往届回顾 >> 2019第四届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办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网络空间安全分论坛

10月17日,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网络空间安全分论坛在青岛校区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院长王小云、党委书记王宪华、常务副院长王美琴、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王宪华主持。

本次分论坛共邀请四位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青年专家学者参加,分别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张一炜博士、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王伟嘉博士、德国洪堡学者李抒行博士、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高级研究员李梁。与会学者分别围绕隐私信息检索、侧信道攻击防护、BCH码最短距离、编码理论研究等专题作了学术报告,王小云、王美琴结合各位学者的研究领域和主要研究成果,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会专家学者就学院发展前景、学科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此次分论坛的举办,增进了优秀青年学者对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了解,搭建起优秀青年专家沟通交流的桥梁。与会专家学者表达了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未来发展的期待,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研进步,助力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山大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制度与金融分论坛 下一条: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分论坛举行

关闭

活动主办: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8364847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 奇赛信科    [网站管理]